NK早期文整理(919之前)

皮凯丘的小尾巴:

919之前的奶凯绝对是橘子味的硬糖~


特!别!清!新!


不会写文评我就任性不写了~


①StayWithK


《奶茶什么的,最讨厌了》 校园/网游


 链接到完结章,文章最后有全文链接


这篇文有点OOC,但是是我心中的TOP2333


②秦慢


《白开水》 校园(高一生活)


 链接到完结章,文章最后有全文链接


白开水,多少人的入坑之作~


《双城 》(未完结)


1 2 3 4 5 6


《你来看我的演唱会》 (七夕贺文)


《鸢尾》 校园(高二生活 未完结)


1 2 3 4 5 6 7


③ 三名君


《局外人》 三名的文,很细腻很喜欢,buttttt这是个只有五章的深坑QAQ


《模特》


《告白》


《同窗有你》上  别问我下在哪里,我想去找三名谈谈!


《最萌身高差》 


《明日天涯》


《早恋不许成功》01 找不到234567三名是个温柔的深坑


④璀璨如星的眼


《奶凯日常小段子》


《情不知所起》 1 2 (实力怀疑此人跟三名是好友,同样是大坑,打滚求完结)


⑤奶k小呆毛


《身高差》


其实这个写手还写过很多N是男二文章,质量都很不错,无CP洁癖可看


⑥凯瞄饲养员


《作为一个男友的自我修养》


《我想保护你》 1 2 3 4 5


这位写手的第二篇我超级喜欢QAQ


⑦我不是人


短篇1


短篇2


⑧F。


身高差


这位写手同样写过很多其他ALLK文,质量有保证。


⑨我凯爷帅裂苍穹


《坏毛病》


这位写手,女友粉的名字男友粉的内心。奶凯只有这一篇但是我凯有巨多,每一篇都是黄色预警(超带感)。


⑩阿yang


《我说》  


超长篇哦~


⑩①白衬衫与小猫咪


《高冷》


《你有我呢》


《吵架》


《你愿意回头我就在你身后》


《依赖性》


《电影》


这位写手偏向于短篇意识流,比较小清新。


FIN


友情呼吁,TAG里只留产出。心情分享之类的文字就不要打TAG了😂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该账号已被折叠 | Powered by LOFTER